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9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学生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提升我校毕业生的竞争力,促进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拟于2019年11月在郑东新校区和航海路校区同时举办河南交通技术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帮助在校生对求职简历有更多地了解。

  1.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1日-----11月30日

活动主题:出彩简历,精彩人生!

三、活动口号:“简”出美好未来,“历”练过硬技能

四、活动对象: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五、大赛规则

1、参赛简历必须自行设计制作,杜绝抄袭,否则取消比赛入围资格。作品尺寸一律按A4(建议彩印)。

2、参赛简历的必要组成部分为封面、个人简历与自荐信。封面上请注明院系、学号、专业、姓名及联系方式。

3、简历内容必须真实、不要夸张杜撰。

4、各参赛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设计制作,要突出作者的个性,形式创新,构思新颖的简历,并将简历电子稿和纸质(建议彩印)稿在(11月30日)之前交到指定邮箱和地点。(邮箱:1569839064@qq.com地点:图书馆一楼114室招生就业处。)

5、参赛初审:初审由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并进行初审,选出晋级作品。

6、参赛终审:由招生就业处老师、大学生创业协会评审小组,组成评委团进行最终审核,选出优秀获奖作品。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

六、参赛奖励

一等奖:1名,校级证书,价值500元的奖品;

二等奖:3名,校级证书,价值300元的奖品;

三等奖:5名,校级证书,价值200元的奖品;

优秀奖:20名,校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