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学生赴郑州思念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10月16日,物流学院组织2019级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赴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认知实习活动。企业方引导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品牌馆)、速冻及常温生产线、低温型自动立体仓库、产品展台等,并通过讲解、演示、观摩等多种形式让师生们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生产流程、战略愿景等。

通过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学生对冷链行业的实际工作和具体业务、典型流程有了初步了解,激发了学生对冷链物流运作流程与方法、岗位操作要点等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兴趣,启发了其培养合作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动力,为深入学习专业课程、培养实操技能打下一定基础。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肇始于1997年,是目前我国最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其品牌影响力、生产能力、销售总量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据介绍,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严密的质检手段、严格的管理在10年间打造了“思念”这一优秀品牌,公司现拥有国家认可检测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从采购、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以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健康食品。该公司是我院校外实训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