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在全省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工作中喜获佳绩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 发布日期:2019-03-01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结果。学院学生一餐厅一楼、二楼、三楼全部通过标准化验收,获得“标准化学生食堂”荣誉称号,学生二餐厅一楼、二楼获得“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荣誉称号,这是学院食堂荣获“中国好食堂”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创建标准化食堂是省教育厅加强河南省高校后勤基础设施、基础管理和基本队伍建设,不断改善后勤服务条件、全面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工作,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的要求,对照省教育厅《河南省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多次组织 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创建工作。

近年来,学院对食堂硬件设施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改造升级,改善了食堂条件,完善了电子监控系统、食品检测、油烟净化、就餐环境升级等配套设施,餐饮管理实现了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为学院师生营造了优雅温馨的就餐环境。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本次评估活动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理念,依托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发挥特色优势,用心管理,用情服务,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进一步推进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全面建成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