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教师在宝马技术培训师年会上喜获多项奖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2 】

学院教师在宝马技术培训师年会上喜获多项奖项

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11:20 来源: 汽车学院

近日,宝马BEST项目技术培训师2019年度会议通过网络形式举行。会议由宝马培训学院主办。来自全国18所宝马合作院校、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宝马技术支持部门等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技术培训的相关情况,并对表现优秀的培训师进行了表彰。我院宝马基地技术培训师张晓玉获得“2019年度机电二级课程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技术培训师杨涛获得“2019年度机电驻店培训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技术培训师贾广辉获得“2019年度机电二级课程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和“2019年度新能源课程最佳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等四项奖励。

宝马经销商员工,经宝马基地技术培训后,宝马培训学院将面向培训学员开展师资满意度调研。每年召开年会时,学员满意度最高的培训师,将获得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自2018年宝马培训学院设置该奖项以来,我院汽车学院教师已连续2年在培训师年会上斩获该奖项。这标志着我院宝马培训基地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