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纪委书记赵兰州赴公路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2 】

5月28日,纪委书记赵兰州深入公路学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公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赵兰州首先听取了公路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的系列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公路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办公等区域的进出入口安排、整洁通风、通水通电、消毒消杀、消毒物品配备、宣传标识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学生的分布情况、学习生活安排及物资贮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公路学院教师为学生返校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赵兰州指出,面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筑牢防疫堤坝,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