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院长夏连学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4 】

6月2日,副院长夏连学带领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郑东校区和航海路校区学生食堂、教室、实训室及校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督促各院系、各有关单位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在检查中,每到一处夏连学都认真听取了受检单位负责人在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对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安全管理、隐患排查、通风消毒、错峰就餐、教学安排、实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提醒和安排。

夏连学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心,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分析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层层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本着对师生员工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先,围绕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操作安全、实验实训安全等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学生顺利返校复学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返校复学,守好校园安全责任田,加强师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升安全和疫情防范意识认真细致的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