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3 】

6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曹焱主持。

会上,院长刘志伟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卫东在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李厅长的讲话站位高、思想深、方向明,提出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顺应全省人民的期待、契合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现阶段的目标和任务。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李厅长的讲话要求,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将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和工作要求运用到学校工作中,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党委书记曹焱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和李厅长的讲话要求,积极投身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和推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来。二是加强安全管理。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实习学生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尽快与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对接协商,签订咨询指导服务框架协议。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五是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要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和教育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人才全面发展要求,积极投身于服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当中。六是加快推进“1+3+6”工程。“1+3+6”工程是学校的年度重点工作,同时也是学校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抓紧推进落实。七是抓好当前主要工作。受疫情影响,教育教学、招生就业、专升本考试等是当前学校面对的急迫问题,要提前研究制定各项工作预案,细化实施方案,共同努力破除阻碍,破解难题,确保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