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阳光公告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高职招生的公告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日期:2020-06-01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高职招生的公告

各位考生及家长:

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学校原有的招生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成了学校的头等大事。特殊时期,为了能更好、更及时的向广大考生提供服务及帮助,我校在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及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特将招生相关工作调整通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省招办、学校相关规定,暂停现场招生咨询及来校参观咨询,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了解学校概况,我校也会通过招生网发布最新招生政策、招生信息。

三、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将按照省教育厅、省招办相关文件要求,并在审核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关注省教育厅、学校官网通知)。

四、疫情解除前,我校招生咨询主要采取电话咨询的形式进行,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切勿相信非官方网站和非正规微信公众号的信息。

现我校相关招生联系方式和网站信息公布如下:

咨询热线

0371-60868271

60868272

60868273

60868274

学校官网:http://www.hncc.edu.cn/

学校招生网:http://zszx.hncc.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日